15016889998

QQ客服

回到顶部
  • 全部
  • >> 资讯中心
      [行业新闻]注塑模具,蓝橙模具简单四步让你全面了解[ 2019-07-13 ]
      注塑模具推板:适用于各种容器、箱体、圆柱体及中心孔薄件,表面光滑均匀,输出力大,无弹射痕迹,一般有固定连接,避免推板在生产或模具上被推。
      [公司动态]蓝橙模具厂:一名优秀的生产主管应具备这8大能力[ 2019-03-27 ]
      生产的流程安排需要有一定的经验,没有组织能力车间就会象一盘散沙。有的人忙不完,而有的人却没事情做;该生产的出不来,不是很急的却生产好了!很多企业车间加班都是与主管的工作安排不当有关。除了特殊情况。车间的日常状态直接反应了管理者的能力。所以,生产主管必须是懂得生产流程,能够组织好车间的人员,安排好生产秩序。
      [行业新闻]30年模具采购工程师教你如何选择合适的模具厂[ 2019-03-26 ]
      本人从事模具采购工程师二十余年,对于模具的采购工作从无到有、从小到大,从公司采购几万一直到目前公司采购一年近亿元,接触过数千个大中小各种模具厂,三十余年的自己心得与大家分享如下
      [电镀知识]盐雾测试NG的那些事[ 2019-03-24 ]
      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,人们的消费观念也不断的提升,现在对电镀产品的要求也是越来越严格。不仅仅对电镀外观的要求,现在更多的是对电镀性能的要求
      [行业新闻]塑胶模具验收的时候该注意哪些事项?[ 2019-03-13 ]
      1. 产品表面不允许缺陷:缺料、烧焦、顶白、白线、披峰、起泡、拉白(或拉裂、拉断)、烘印、皱纹等缺陷。 2.熔接痕:一般圆形穿孔熔接痕长度不大于5mm,异形穿孔熔接痕长度小于15mm,熔接痕强度并能通过功能安全测试。 3.收缩:外观面明显处不允许有收缩,不明显处允许有轻微缩水(手感不到凹痕)。
      [行业新闻]蓝橙模具总结塑料模具制造标准要求30条,每条都重要![ 2019-03-11 ]
      蓝橙模具为提高模具品质档次,最大限度减少模具质量问题投诉,交给客户满意的模具,对模具制造常见问题进行总结、归纳,并建立标准,按要求执行。
      [行业新闻]蓝橙模具:模具做的再好,没有维护好,白搭![ 2019-03-04 ]
      模具的维护,须做到细心、耐心、按部就班,切忌盲目从事。因故障修模时需附有料带,以便问题的查询。打开模具,对照料带,检查模具状况,确认故障原因,找出问题所在,再进行模具清理,方可进行拆模。
      [电镀知识]塑料电镀件常出现的产品开裂问题[ 2019-02-28 ]
      素材应力过大:注塑压力的大小,注塑温度的高低,保压时间的长短,注塑口的大小都是直接造成素材的成型不良原因,使素材整个的应力变大或局部的应力出现不平衡,这样素材在经过电镀后由于应力膨胀系数的差别而出现开裂的现象。
      [电镀知识]塑料电镀产品起皱解说[ 2019-02-28 ]
      关于起皱的问题,在塑料电镀中是个比较典型的问题,通常主要反映在产品的带脊梁或两条明显分界线相交的部位,产品表面皱起,光线折射明显,给人以皱起不平整的感觉。
      [电镀知识]塑料电镀出现的起皮或起泡分析及对策[ 2019-02-28 ]
      直接在镀铬后的这种起皮的现象通常有两种状态,一种是面积较大的,一种是产品的某一部位发生,且起皮的面积很小。
    记录总数:34 | 页数:4  1234